新闻中心

[鹿邑县]梁建松主持召开百城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征迁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7 09:16:16 
分享到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主持召开百城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征迁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副县长翟杰、张勇,太清宫镇党委书记张峰出席会议。


    会议对百城提质工程重点项目涉及到的征迁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详细列出存在的问题,根据项目所在区域进行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立足实际,不等不靠,抓紧时间开展入户评估、补偿、拆迁等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县产业集聚区和四个办事处要尽快清理主要街道的低矮房屋、临时板房,确保道路沿线干净整洁,达到提质提效。对于以往拆迁遗留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想方设法尽快完成征迁任务。同时,拆迁办要与多家评估公司对接,分组开展快速高效评估工作,全力配合征迁。县督查局要根据任务分解,及时开展督导,做到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对于进展缓慢、完不成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县督查局、财政局、住建局、文化局负责人,太清宫镇、县产业集聚区、涡北镇、四个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晓明)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