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张颖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暨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7 09:21:1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近日,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暨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县委农办主任谢广魁汇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县财政局局长李建设汇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资金整合情况。县农牧局局长郑伟汇报了争创国家现代农业园情况。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发表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商水、沈丘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张颖波强调,各单位都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紧抓在手,县委农办要协调有关单位对贫困村和贫困户的情况核实核准,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紧时间对接实施,不能脱节,要跟踪问效,切记不能走偏、不能搞形式主义。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滑县和台前县的经验,拓宽思路,进一步研究、完善就业帮扶基地建设方案,确保既能带动贫困户就业脱贫,又能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要加强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强化各个项目的督促督导。各单位各部门在工作摆布上一定要科学合理,要有时间观念,加快进度不能拖;要狠抓落实,把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效率、提高质量。要积极争创国家现代农业园,如果争创成功,对于打造扶沟蔬菜品牌、对于扶沟现代农业发展和提档升级具有里程碑意义。各单位要集中精力,积极配合,整合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全力保障支持,确保争创成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