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师范学院生物博物馆免费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4-17 10:19:09 
分享到

  

 

    本报讯 周口师范学院生物博物馆近500种动植物标本免费对市民开放啦!4月15日,周口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老虎、鸵鸟以及各种鱼类、花草的标本整齐地摆放在展台内,讲解员正耐心地向市民进行介绍。

  据介绍,周口师范学院生物博物馆自1995年建立以来,馆藏标本的数量和种类不断增加,目前,该馆有东北虎、大鸨、绿孔雀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标本,有猕猴、穿山甲、水獭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标本,有学生和老师制作的各种动植物标本……

  周口晚报记者在馆内看到,由于正值周末,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大早就赶来参观,孩子们对这里的标本相当好奇,不停地询问讲解员各种问题。

  “刚知道有这么个生物博物馆,来了后发现这里标本挺多的。希望通过参观展览,开阔孩子的视野。”一位家长对周口晚报记者说。

  据了解,周口师范学院生物博物馆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六和周日的9时至18时。市民参观前可到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楼201室领取免费参观券,也可拨打电话7807339和7984866咨询。(晚报记者 王凯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