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极端最高气温27℃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4-17 08:58:58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凯

    本报讯 昨日,周口晚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老天依然“热情”不减,周极端最高气温将达27℃左右。市气象专家提醒,近段时间紫外线较强,市民外出要注意防晒。

    上周,不少人觉得进入到了夏天,纷纷换上了短袖。周日下午的降水让忍受了一周高温的市民暂时缓了口气。

    本周,高温仍将继续,市气象局预计,本周我市天气将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周平均气温16.5℃~17.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6.7℃略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7℃,人体感觉闷热。

    本周三,我市部分地区将迎来短时阵雨,但气温不会下降太多。

    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到晴天;周二, 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间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周四,晴天间多云;周五、周六,多云间晴天;周日,多云。

    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