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 我市7名选手夺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4-18 08:47:04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文/图

    本报讯  4月15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漯河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漯河市体校落幕。我市的刘小明、靳红坤等7名选手夺冠。

  4月9日下午,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漯河市体校开赛,共有833名选手参赛。经过1周的激烈角逐,郑州市代表队、漯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我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我市的刘小明、靳红坤等7名选手夺冠。我市选手王宵萌第一次参加女子70Kg级比赛。她在经验不足、年龄小的情况下,敢于拼搏,不畏强手,经过3场激烈打拼,获得人生中第一块金牌。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