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公布363个知名农产品品牌  省级品牌156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4-18 08:55:11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4月16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农业厅近日公布了363个河南知名农产品品牌,其中,省级品牌156个,地方品牌207个。

    作为农业大省,河南省不仅是名副其实的“大粮仓、大厨房、大餐桌”,也锻造了一大批“河南制造”的农产品品牌。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介绍,河南省加强品牌主体培育,打牢品牌创建基础,确保品牌产品品质,加强品牌示范带动,提升农业比较效益,河南农产品品牌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公布了363个河南知名农产品品牌,省级品牌156个,其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个,农业企业品牌36个,特色农产品品牌100个;地方品牌207个,其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4个,农业企业品牌42个,特色农产品品牌131个。其中包括三全、好想你等一大批知名农业企业和品牌,双汇、雏鹰等一大批知名畜牧业企业和畜产品品牌。

    据了解,河南省品牌农产品在快速发展中,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认证与监管并举。2016年,全省主要农产品检测合格率达98%以上。

    (刘红涛 高长岭)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