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8 15:42: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 张卫东) 4月17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周口市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班辅导报告会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政法、党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吴青锋、王智华、王海英、胡国胜、吕振龙、马超、张德峰参加会议。

    关于学习周口市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班辅导报告会精神。罗文阁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敢担当,各项工作面前都要敢担当,敢于触及矛盾。要重操守,只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才能履好职尽好责。

    关于政法工作,罗文阁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要讲政治,围绕党的十九大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解决好矛盾和问题,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于组织工作,罗文阁要求,换届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格界别,依法严格有序进行,确保全县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关于党务工作,罗文阁充分肯定去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县委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信息是传达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信息员培训,加强信息材料报送,全面及时反映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罗文阁指出,这是一项刚性任务和系统工程,要抓紧做好规划,结合脱贫攻坚论证方案,要有工作实施细则,要有投入核算,做到心中有数,要把工作做细,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争取尽快召开动员会。会上,县长李全林传达学习了周口市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班辅导报告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汇报了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17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吕振龙汇报了党务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副县长张德峰汇报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动员会筹备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