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迪巴拉:没办法与梅西相提并论 盼与他夺世界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4-19 00:47:06 
分享到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即将拉开序幕,首回合3-0大胜巴塞罗那的尤文图斯,将做客诺坎普。在此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在1/8决赛首回合4-0大胜,但在这座球场惨遭巴塞罗那6-1血洗,红蓝军团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翻盘。本场比赛,巴塞罗那会继续上演奇迹吗?很显然,红蓝军团能否翻盘,还要看梅西的发挥,他是本赛季欧冠赛场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轰进11球。

  比赛结束前,有着尤文图斯梅西美誉的迪巴拉,谈到小跳蚤时表示,自己还无法与他相提并论,盼望与他一起夺得世界杯冠军。“他们拿我与梅西做比较,我不生气。但他和马拉多纳一样,只有一个,我觉得我与他之间,还有非常大的距离。”欧冠1/4决赛首回合打进两球的迪巴拉说,“我们都是阿根廷人,我希望跟他一起做很多事情,我们必须团结起来,然后一起去赢。”

  迪巴拉还谈到了阿根廷目前在世预赛上的形势,由于梅西禁赛,探戈军团前景岌岌可危,尤其是0-2完败给玻利维亚后,阿根廷跌至积分榜第五位;如果按照这个排名,阿根廷将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一旦无缘前五,探戈军团就将无缘明夏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迪巴拉坦言,他无法想象阿根廷缺席世界杯,“我想象不到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与所有人阿根廷人一样,我希望夺得世界杯冠军。”

  (小托)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