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董学建捐款10万元助力洺河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9 15:57: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罗明丰 朱东风)4月19日,春意盎然,阳光明媚。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总指挥部又迎来了一位爱心人士——董学建。

    上午10时许,董学建在郸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大力和工商联主席范新德的陪同下,来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总指挥部,为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捐款10万元。洺河治理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洪新接受了捐款。

    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对非公经济人士、郸城县工商联副主席董学建致富思源、奉献爱心多次捐款支援家乡建设表示感谢,并对董学建创办企业的目前状态、经营情况、发展远景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董学建说:“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非公经济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家乡,责无旁贷支援家乡建设”。

    捐款仪式结束后,董学建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捐款录上留言签名。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