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在省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强化节点意识 紧盯关键环节 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20 00:43:2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4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节点意识,紧盯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副市长刘占方、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丁福浩对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运会是全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会。对于周口来说,承办省运会是一次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展示城市形象、加速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要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抓住这个机遇,对周口城市的建设、管理、维护、改造来一次大提升,补上短板,树立良好形象。

  丁福浩强调,省运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到了一个关键节点,开幕式问题、场馆问题、环境问题等都必须抓紧推进。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要强化节点意识,抓紧行动,一切工作朝前赶,决不能影响整体进度。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督导检查,千方百计加快场馆建设进度,提升服务接待能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用一流的场馆、周到的服务、优美的环境,迎接四方宾朋。要狠抓责任落实。责任要更明确,履职要更坚决,机制要更完善,问责要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刘占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组织协调、场馆建设、后勤保障、市场开发、综合整治、新闻宣传、人才培养、督导检查上再加强,力争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

  张继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近期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