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目前期工作不实——汉阳路中段提升改造工程进展缓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0 16:07: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汉阳路中段提升改造工程作为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时至今日依然未能动工建设。记者实地采访该项目负责人,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影响了项目进度?

    汉阳路中段提升改造项目南起大闸桥,北至建设路,长1.5公里,规划红线50米,总投资近9000万元。项目责任单位是川汇区公路局。该项目未能开工除了前期规划道路设计尚未确定以外,拆迁工作任务重也是影响项目进展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该项目道路沿线道路的绿化带正在协商拆除,道路沿线高压线强电、弱电线路需迁移,铁塔公司的铁塔、沿线部分居民的房屋也需要拆除。同时项目资金也未得到落实。

    川汇区公路局局长杨连义表示,项目将在7月底前完成招投标,8月份进行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