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0 17:39: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崔彦林张卫东)4月19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工作汇报。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吴青锋、王智华、王海英、胡国胜、吕振龙、马超等出席会议。罗文阁作重要讲话。

    罗文阁首先对全县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政法工作的基本任务,政法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观念,不断改进和加强政法工作,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罗文阁要求,政法综治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组织交办的、人民群众需要的事办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组织分忧,为百姓服务,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在工作中服从大局、乐于奉献,为实现建设平安郸城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长李全林对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在打击犯罪、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对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的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县法院院长张永波,县检察院检察长朱自军,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政委赵红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