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命助攻+防死扎球王 曼联12万镑周薪续约新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4-21 00:14:34 
分享到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准备和球队主力中场埃雷拉续约,届时新的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

  在上周进行的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当中,埃雷拉表现出色。他在比赛中助攻拉什福德打入了第一粒进球,同时在防守端他也成功防住了切尔西天王阿扎尔。这也是他本赛季稳定表现的缩影。在中场人才济济的曼联队中,埃雷拉成为了穆帅手下最重要的一枚棋子,尽管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且曼联还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但为了防止他被其他球队挖角,曼联还是选择尽早与他续约。

  埃雷拉在2014年夏天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曼联,当时花费了红魔2900万英镑。但是他当时并没成为范加尔手下重要的球员,他还曾抱怨范加尔并表达了离队的想法。不过自从穆里尼奥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后,他立即成为了穆帅战术体系中重要的球员。本赛季他一共代表曼联出场了41场比赛,其中37次首发,这都超过了之前的两个赛季。

  此前,埃雷拉在采访中曾表达了对穆帅的感谢,他表示:“这个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我出场的时间更稳定了,我很高兴。从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他就给了我很多自信,他告诉我我将是他战术中重要的球员。我很感谢他。但是足球总是会改变的,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曼联也总能签下大牌球员,所以我不能停滞不前。”

  同时埃雷拉也希望了曼联取得理想的成绩,并且在欧冠中证明自己。他表示:“如果我们在赛季末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那么没有人会忘记我的表现,我会很高兴,所以我们现在还要继续努力。我可以为我的教练付出我全部的能量,我只会向前看,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当所有人告诉你你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你踢得非常棒,我认为这对我并没有好处。我只想专注于眼前,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获得欧冠资格,我想在下赛季踢欧冠。”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