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德甲-罗伊斯闪击铁卫世界波 美羊羊破门多特3-1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4-21 00:14:34 
分享到

  北京时间4月15日21:30,德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上半场,普利西奇助攻罗伊斯开场2分钟后脚跟破门先拔头筹,法比安、索科拉迪斯先后奉献世界波。下半场,登贝莱助攻奥巴梅扬挑射破门。最终,多特蒙德3-1战胜法兰克福。

  历史上双方共有92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43胜16平33负占据上风,进167球失128球。其中主场对阵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取得31胜6平8负的佳绩,进104球失41球。多特蒙德近日连续败给多特蒙德和摩纳哥,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三的霍芬海姆只差1分。法兰克福上半赛季表现出色,但最近两个月,法兰克福9轮德甲联赛3平6负未尝胜绩,名次迅速滑落到了第9位。

  第2分钟,多特蒙德便取得了领先,奥巴梅扬前场挑传,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后低平球扫到门前,罗伊斯小禁区内脚后跟钩射破门,1-0!

  第11分钟,法兰克福获得了反击机会,赫尔戈塔禁区右侧低平球传给门前的法比安,后者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踢偏了!第19分钟,香川真司接到沙欣的传球后突入禁区左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封堵出来。第20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球,沃尔夫把球打入禁区,加齐诺维奇中路推射,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2分钟,沃尔夫左路下底传中,加齐诺维奇中路抢点射门,但这次攻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布尔基化解。

  第29分钟,法兰克福扳平了比分,奥奇普卡左路低平球找到法比安,后者大禁区外围起右脚直接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方死角入网,1-1!

  第34分钟,多特蒙德还以颜色,索科拉迪斯接本德传球后从中场一路带球突破,随后在大禁区外围起右脚爆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方死角入网,2-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替补登场的登贝莱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8分钟,登贝莱边路传中,奥巴梅扬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雷比奇接队友传球后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9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法比安禁区外围再次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8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反击机会,施梅尔策接队友直塞后下底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3分钟,施梅尔策为多特蒙德前场定位球,卡斯特罗右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

  第85分钟,多特蒙德扩大了领先优势,反击中登贝莱左路送出精准横传,奥巴梅扬接球后挑射破门,3-1!奥巴梅扬打进了联赛第26球,目前与莱万并列射手榜第一。

  第90分钟,登贝莱禁区左侧直塞,香川真司插上后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被赫拉德茨基扑出底线。随后,登贝莱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右脚远射,皮球被法兰克福门将没收。第93分钟,法比安中路连续突破后传球,加齐诺维奇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偏出了右侧立柱。最终,多特蒙德3-1战胜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4-2-3-1):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斯文-本德(45分钟 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77分钟 27-卡斯特罗)、8-沙欣/22-普利希奇、23-香川真司、11-罗伊斯(45分 7-奥斯曼-登贝莱)/17-奥巴梅扬

  法兰克福(3-4-2-1):1-赫拉德茨基/19-亚伯拉罕、5-赫苏斯-巴列霍、29-奥多涅斯(56分钟 17-雷比奇)/22-钱德勒、39-马斯卡雷尔、11-加齐诺维奇、6-奥奇普卡/31-赫尔戈塔(80分钟 28-巴科克)、10-法比安/24-马里乌斯-沃尔夫(71分钟 7-布卢姆)

  (Crocodile)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