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中学为家长创造学养事业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1 17:21: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 李鹤) 4月13日上午,文昌中学朱贵华校长为学校班级家委会会长及百名精英志工团成员进行“幸福养老 共创事业”的培训,朱校长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双创智慧养老研究中心主任、江苏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金海结合周口实际,整合成功经验,用好文昌中学的管理文化,为文昌中学的家长提供共创事业的平台。

    文昌中学今天为这些学子父母的养老谋划,为文昌中学的学子提供了将来安心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有利保证。同时可以给家长创事业提供更有利的发展平台。百名家长精英志工团成员对文昌中学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决心为学校提供更多有利的爱心服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