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健康中国—合理膳食”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1 17:23: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 )4月21日上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在市五一广场开展“健康中国—合理膳食”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院医护人员正在免费为过往群众量血压,还对过往群众重点宣传合理膳食的基础。他们充分运用各自专业优势,为群众诊疗妇女、儿童等常见疾病,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开展健康咨询与义诊200余人。

    此次“合理膳食”宣教义诊活动的开展,对普及广大群众合理膳食知识,传播先进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