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县委书记周日“绣花”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3 16:20: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4月23日,是星期天,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东风乡、宜路镇、石槽镇等乡镇暗访“把脉”脱贫攻坚工作,用“绣花”的功夫绣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针一线。

        在暗访中罗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明确的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放在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地位来抓。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市对精准扶贫要求之高、把关之严前所未有,必须用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推进。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形势严峻,秉持从严从实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扭转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