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曼联为留伊布砸2000万镑年薪 总收入近3000万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4-24 05:33:54 
分享到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为了留住队内头号射手伊布,曼联给他开出了2000万英镑年薪的高薪,以便能够抵抗住来自中国和美国的挖角。

  对于伊布,曼联俱乐部越来越感到担心,担心这位才华横溢的杀手无法抵御诱惑选择离开。前瑞典国脚正在考虑他的选择,毕竟来自中国和美国年薪20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十分诱人。为了能够留住伊布,曼联打算同样给伊布开出2000万英镑的年薪,因为他是穆里尼奥曼联重建计划的重要一环。

  去年夏天,曼联以1200万英镑的高薪引来伊布曾受到诸多非议,现在看来穆尼里奥的目光绝对的毒辣,伊布绝对的值这个价钱。截止目前,伊布已经为曼联打入了28粒进球,拖着曼联向欧冠资格一步步迈进。对于曼联来说,伊布是他们阵容无法或缺的重要一员。伊布去年夏天同曼联签订的是一个一加一的合同,曼联早早就打算完成和他的续约,不过伊布一直在观望。据悉,伊布已经得到保证,如果留下他的薪水绝对不会低于其他俱乐部开出的高价。

  除了2000万英镑的年薪,伊布还可以在奖金和肖像权上获得800万英镑的收益。不过,金钱对于伊布来说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能否留下或许还要看曼联是否能够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

  (飞鱼)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