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魅力旗袍秀 展女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24 00:40:1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振宇)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4月21日晚,在周末公益剧场的舞台上,来自全市的旗袍爱好者身穿各式旗袍,全方位展示旗袍的独特魅力,淋漓尽致地表现优雅与美丽。

  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旗袍秀专场文艺演出是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广旅局主办,周口市文化馆承办。活动主题是“展旗袍魅力,秀大美周口”,旨在通过时尚的舞台表演,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展示女性的才华、才艺、美丽与智慧。

  我市众多旗袍爱好者参与其中,来自各县市区的女性身着传统旗袍,配合优美的音乐和浪漫的场景表演了旗袍走秀、旗袍舞蹈等精彩节目,展现传统女性的端庄妩媚之美与现代女性的自信向上之美。记者了解到,当晚是旗袍秀专场文艺演出的第一场,4月28日晚将举行旗袍秀专场文艺演出第二场,届时将以更加多样的文艺形式来展现旗袍之美,秀出周口女性的风采。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