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规划成果展暨春季房产交易会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4-24 00:46:3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4月23日,在主办方市规划局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为期3天的2017周口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春季房产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3天现场签合同成交房源203套,进行意向客户登记2682组。

  本届展交会不仅向市民展示了中心城区及县市建设规划成果,还吸引了恒大名都、昌建MOCO新世界、建业森林半岛、龙都红星广场、现代城等周口25家品质楼盘参展,涵盖了周口不同区位、不同品质的房地产项目,全面展示了我市房地产最新产品和开发水平,发挥了产业发展趋势交流平台和消费者购房的信息平台作用。

  买房就等房交会,到展会现场买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购房人的选择。3天展会,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各展位都是人流和咨询客户不断。不少展商在展会期间推出了房交会专属优惠,还有不少楼盘出台了其他促销策略,给购房人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市民周先生说,选择在房交会上购房不仅因为楼盘集中挑选余地大,而且是因为在展会买房更划算,自己之前看好东新区一个楼盘,专门等到房交会举办期间才出手,“在房交会购房是真正的省钱、省事、放心。”

  据悉,展交会前,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挥丰富的办展经验和平台优势,启动全媒体宣传,《周口日报》、《周口晚报》、中华龙都网、微信公众平台全力推介此次房展会,并在市区做了6面户外广告大牌为展会宣传营造了强大的声势,精彩的开幕式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为展交会聚集了人气。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