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正恩视察养殖厂 强调军队后勤保障自给自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7-04-24 08:37:17 
分享到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朝鲜人民军正在新建的综合育苗场进行了视察。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新华社平壤4月23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强调军队后勤保障方面自给自足的重要性,并表示朝鲜以自己的方式生产可保证丰衣足食。

    报道说,金正恩近日在视察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4·22泰川养猪厂时说,该厂使用国产设备,实现高水平的科学化、现代化和集约化,是朝鲜畜产品基地的“样板”,也保障了飞行员的食品后勤供应。

    金正恩还赞扬人民军在实现劳动党国产化方针方面起着带头作用,表现出很好的爱国主义精神。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