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快准备好夏装 本周最高气温29℃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4-24 09:49:38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凯

    本报讯 上周的最高气温是27℃,已让人觉得热。本周,最高气温将达29℃,会让你觉得更热。

    高温让人们对降雨充满期望,不过,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的降水量为3mm~8mm,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5.5mm偏少;周平均气温17.5℃~18.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7.8℃略偏高。降水有可能出现在周二。虽然此次降水为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但最高气温将比周一下降6℃。在接下来的周三、周四,气温将维持在相对较低水平,最高气温仅为24℃。不过,这样舒适的天气并不会维持太久,紧接着,本周末期我市将有3天的最高气温达到29℃。为此,市民出行前要注意补充水分,注意防晒、防暑。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转多云,14℃~28℃;周二, 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17℃~22℃;周三,多云间晴天,13℃~23℃;周四,晴天间多云,11℃~24℃;周五、周六,晴天,12℃~29℃;周日,多云间晴天,17℃~29℃。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