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杯“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文昌中学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4 10:47: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华志 王珂)4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教育局、周口日报社主办,周口市文昌中学承办的“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文昌中学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稿件4000余篇,经活动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审核,共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三等奖400名,优秀组织奖3个,先进学校10个。

    在颁奖典礼上,周口市教育局副局长于秀邦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采取更多措施,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和写作兴趣,将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去。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