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汇聚暖人心

周口义工协会援助贫困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4 15:54: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一直关注我们贫困家庭,给了我们温暖。”开发区单庄村的刘大娘激动地说。

    这是4月23日记者在单庄村见到的一幕。

    为关注帮助贫困家庭,周口义工协会联合BJ40周口越野大队、悦达是柯达4S店,携手相助,慰问贫困患者的,此举得到群众好评。

    刘大娘是义工关注的家庭,儿媳不幸病故,儿子又有精神病,和孙子相依为命,家庭十分困难,家徒四壁,没有一样家电家具。义工协会对其家庭进行关注帮扶,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生活必需品,老人十分感激。

    李埠口乡的付某也是也是贫困家庭,身体残疾,十几岁了,生活不能自理,父亲多病,无人照料,义工协会为她送去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同时带去暖暖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社会文明的进步,源于公民素质的提高和社会人士的广泛参与,正是这些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和无私奉献,才推动社会向前迈进。积极参与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社会才更加和谐。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据了解,活动当天,义工协会共对15个家庭进行了帮扶。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