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白鹿原》剧组回应停播:为取更好效果择机播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4-26 05:55:53 
分享到

  重庆晨报4月18日报道 4月17日晚,追剧《白鹿原》的观众扑了空。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原计划播放电视剧《白鹿原》第2集的时段,却各自播放了其他内容,但两家卫视当晚都未对《白鹿原》停播作出解释。

  17日,才刚播一集的《白鹿原》遭遇紧急停播,江苏卫视临时改播电影《港囧》,安徽卫视改播综艺节目《耳畔中国》。

  18日,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白鹿原》剧组官方微博也发表了同样的声明“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刘进担任指导,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及主演,秦海璐、何冰、翟天临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讲述了白鹿原上,白鹿两家祖孙三代的纷争,也反映了当时的社会变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