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举办全民健身月活动暨“陆鼎杯”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7 09:12: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齐长海 张卫东)4月26日,郸诚县全民健身月活动暨“陆鼎杯”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朱鑫和郸城县领导吴青锋、范鹏翔、肖炜、崔家龙、王超等出席开幕式。

    肖炜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开幕表示祝贺,希望各参赛代表团要按照组委会安排,全力以赴参加比赛,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各参赛运动员要严格遵守竞技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勇于拼搏,创造好成绩;各位裁判员要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准确无误。希望各代表队识大体、顾大局,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示个人风采和魅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推进全县学校体育和社会体育工作大发展,为建设美丽郸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青锋宣布2017年郸城县“全民健身月”活动暨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郸城县花木兰盘古队、雪花飞舞舞蹈队等分别进行了盘古《飒爽英姿》、《和谐中国》等节目表演。

    据了解,在本次“全民健身月”活动期间,将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空竹、门球等14个项目的比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