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三轮车不慎侧翻 俩“工商”伸手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7 09:13: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4月26日,郸城汲冢镇黄竹园村路口,一位年近80岁的老伯骑着电动三轮车拉着一位老太,不慎发生车翻,危急时刻,汲冢工商所工作人员伸手救援,两位老人幸免于难。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正去工商所上班的孙自生和王广发现前面正在行驶的一辆三轮车突然侧翻。他们见状后,迅速前去救援,赶紧把骑车的老伯扶起。这时,又发现车上还困着一位老太,他们又小心翼翼把她搀出,然后,把侧翻的三轮车扶起。

    万幸的是,由于车速慢、车辆少,老伯和老太只是受到惊吓,身体没有受伤。

    勇救两位老人的孙自生和王广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看似平平常常的一个举动,却传递了温暖和社会正能量,提升了国家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