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集中清理小广告美化辖区市容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8 11:38: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记者 李瑞才文/图) 为深入推进“六项”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形成全面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4月27日,川汇区城管局联合辖区七一路等9个城管中队,组织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城市管理协管员近500人利用喷漆、除胶剂、铲子等专业工具,对张贴、喷涂、悬挂在电线杆、公交站牌、配电箱等公共设施以及小区内墙体、地面、灯杆等各类广告进行逐一清除。重拳打击乱张贴、乱涂写、乱散发等各类违规行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同时,各办事处还充分利用空白墙体,在各自辖区内设置了一批小广告张贴栏,引导辖区广大居民在固定位置发布传播实用广告信息;对于在广告栏以外地方张贴小广告的,巡查人员发现后先进行拍照取证,再及时上传至区小广告治理办公室,值班人员通过小广告上所留电话,通知发布者前去处理,对逾期不去处理信息,工作人员将录入电脑系统对所留电话进行追呼。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