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的商家拼了!三五折甩卖商品助力洺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07 11:13: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5月6日至7日,由郸城县委宣传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总指挥部主办的“情系洺河,春满郸城——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大型商家义卖捐助活动”在郸城世纪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众多商家前来参与,每件商品以三至五折的价格公开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程。义卖现场,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低廉,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省优秀复转军人”“河南省道德模范”91岁的侯一风老人和老伴也来到现场,为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捐出善款,赢得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是郸城县有史以来最大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义卖捐助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为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为郸城的美好明天加油!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