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举行中华槐园主题活动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07 15:11: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史万锋)5月4日,在中华槐园建园五周年之际,沈县举行中华槐园主题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轲,副县长张艳秋,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建华等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在活动讲话中说,五年前的5月4日,沈丘中华槐园隆重开园。五年来,中华槐园通过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强化旅游服务功能,以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作为景区发展的重要起点和亮点,以环境的综合整治来提高景区的形象和品位,做大做强槐文化这块名牌,真正做到擦亮窗口、促进交流、服务游客、宣传沈丘,形成年年跨大步、年年上台阶的可喜态势。中华槐园品牌的树立,充分展示了沈丘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郭宇一行参观了由我县书画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华槐园主题日书画摄影展。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