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启动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07 15:12: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艾斐)5月4日下午,沈丘县召开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动员会,会上正式启动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县委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出席会议,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由县委宣传部、县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县教体局、县文广新局、县新华书店、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等单位联合组成。活动主题是“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活动时间从5月至11月。本届活动将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宣传栏、校报、校园互联网等,广泛开展读书评比、读后感、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歌咏比赛、夏令营、社会实践、公益志愿者、总结表彰等多种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就开展好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郭宇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做好读书活动的动员、宣传和协调工作。要突出主题,举办各种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具有强烈感染力的特色活动,切实把读书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动力。要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广泛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的多种多样活动,使读书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有利于读书活动健康发展的校园内部环境。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