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家风家规家训征集活动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1 16:51: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 程先锋)昨日,郸城县召开家风家规家训征集活动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牛正田,县政协副主席王岩出席座谈会。

    牛正田强调,中央和省、市纪委都很重视家风家规家训的收集整理和宣传落实工作,注重通过弘扬良好家风,促家风民风向善,带党风政风向上,在全社会营造懂荣辱、知廉耻、家和事兴、崇廉拒腐良好氛围。全县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家风家规家训收集整理工作,突出时代主题和郸城精神,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收集整理好的家风家规家训、道德模范标兵、名人乡贤事迹等,分门别类梳理汇总,力争尽快完成此项工作。

    参与座谈的县党史办、文明办等单位有关人员,分别对家风家规家训征集活动提出建议,并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圆满完成家风家规家训的收集整理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