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环卫处开展生活垃圾中转站夏季保洁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1 17:06: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夏季来临,我市中心区逐渐开启高温模式,垃圾中转站点周边蚊蝇开始滋生,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提前响应,从5月10日起开展了夏季保洁专项行动,加大对中心城区生活垃圾中转站点的清洁力度,并邀请市卫生防疫站专业人员配置专用药剂,对中转站进行消杀消毒。

    另外,市环卫处在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基础上,加大了对生活垃圾中转站工作区域、机械设备等位置清洗冲刷次数,严格做好中转站的日常冲洗保洁,并对中转站工作间、机械设备、门窗、墙角、卫生间、沟槽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喷药,以尽量降低异味,消杀苍蝇蚊虫,预防病媒生物传播疾病,努力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清洁卫生的工作环境,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