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党校多形式教学显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5-12 08:17:58 
分享到

图为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本报讯 (记者 沈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1日上午,参加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培训的科长班全体学员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

    在纪念馆的展厅里,大家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先烈的事迹,缅怀先烈品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市委党校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按照“千方百计提高教学质量,从严要求强化学员管理,尽心竭力确保优质服务”的办学方针,先后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先进卫生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他们在培训过程中采取多种形式,通过系列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意识,进一步坚定学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