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表彰“最美医生”“最美护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2 17:42:4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然 张敏)5月11日,淮阳县举办喜迎“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医生”“最美护士”颁奖庆典。

     为表彰先进,赶超先进,激励后进,该县于5月11日以庆典形式对获奖人员进行一一颁奖。他们采取一个节目,一轮颁奖步骤,既让台下观众能欣赏到高雅的节目,又能听到主持人对“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动人的颁奖词。美仑美奂色彩,加上青春气息的节拍,让台下观众激动不已。《旗袍秀》真真切切让护士“秀出”真实的自我,青春飞扬的《啦啦操》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中国护士之歌》大合唱唱出了护士的真情实感。

    昔日救人成“网红”的潘媛媛被授予“最美护士”。她说:“俺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评为‘最美护士’,而且还是由县政府表彰颁发的证书及奖杯。”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