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2 17:47:10 
分享到

   

  

     (记者 侯俊豫 ) 5月12日,淮阳县召开“优秀母亲”表彰大会,县领导岳新坦、薛燕、霍伟、刘卫洁、丁永华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优秀母亲近200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霍伟主持会议。

    会上,李彩霞、牛立兰等100名同志荣获“优秀母亲”荣誉称号,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受表彰的优秀母亲有的事业有成、教子有方;有的品德高尚、孝老爱亲;有的吃苦耐劳、不畏艰难;有的热心公益、团结邻里……她们的身上体现了乐观、无私、奉献精神。她们用惊人的毅力和非同寻常的大爱谱写了一曲曲催人泪下的母爱赞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良好家风在这些家庭中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和体现。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