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讯 2017-05-12 22:59: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5 月12日下午,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郸城反馈会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于秀邦、县领导肖炜出席反馈会。

    在反馈会上,于秀邦宣布郸城县最后评估得分246分(满分260分),评估等级为优秀,祝贺郸城县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评估组认为,郸城县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认真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河南省实施办法,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力促进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县领导肖炜表示,语言文字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动态的工作,郸城县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全面总结语言文字工作中的经验,认真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持续推进规范用语用字常态化建设,促使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