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5-12 23:45:5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5月11日,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6年党史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云对全市党史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党史研究咨询、资料征编、宣传教育、事件人物纪念以及党史遗址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云希望全市党史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树立“四个意识”,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党史教育宣传,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扎实履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职能,做好党史研究编纂工作。要提高资源利用能力,推出一批党史研究、党史宣传的精品佳作,不断提升周口党史工作的影响力。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党史事业发展新局面,凝聚推动周口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