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扶贫健康行 矢力攻坚暖意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5 09:06: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5月12日,是今年全市第5个“扶贫日”。当天,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附属医院部分医务人员组成卫生服务队,深入到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行政村开展“精准扶贫”进乡村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外科、妇科、脑血管科、耳鼻喉、中医等13位专家携带血压计、血糖仪、B超等设备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观察脏器、中医号脉、听诊心肺和视力、听力诊断等,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进行健康指导,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义诊当天,共为200多人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指导服务,免费赠送夏季防暑降温常备药品400余盒(包),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医疗卫生计生宣传资料600余份。

    义诊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十分惠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服务队送医下乡,为咱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是真心实意来帮扶的,希望送医下乡活动多搞几次,让更多的村民们受益。(记者 孙艳  通讯员 于慧娟)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