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燃气电厂1#燃机顺利抵达项城亿嘉码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5 16:01: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5月14日,河南省、周口市 “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周口燃气电厂1#燃机历经3个月航运,从意大利马萨港顺利抵达项城亿嘉码头。

    周口燃气2×45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项目在建两台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主机由上海电气集团供货,其中1#燃机为整套进口意大利安萨尔多AE94.3A

    型F级燃机,燃机模块运输重量350吨。该机型联合循环出力可达446.9MW,效率可达58.56%,具有性能突出、排放超低、快速升负荷能力强、燃料适用范围广、维修周期长、维修费用低等特点。1#燃机的提前到港,为该公司实现2017年机组“双投”目标,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