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患白血病少年治病缺钱

郸城县工商局干部职工捐款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5-16 08:51:3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起 文/图

  本报讯 今年13岁的朱浩然是郸城县汲水乡朱楼行政村人。今年开学初,朱浩然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目前,朱浩然在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已花费10多万元。朱浩然的爸爸朱林清在郸城县城某工厂打工,残疾的妈妈杜爱兰在家务农,照顾两个儿子。为给朱浩然治病,朱林清夫妇四处借钱。医生说,朱浩然的病情很重,骨髓移植加上后续化疗预计需要数十万元。朱楼行政村是郸城县工商局的扶贫帮扶村。该县工商局领导得知朱浩然的情况后,及时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最终,该县工商局的干部职工共捐款1.5万元。目前,这些钱已送到朱浩然手中(如图)。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