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立“绿城助残团” 助力公益事业

“羊肉哥”孙合理与爱心人士联合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5-16 08:56:35 
分享到

  

     孙合理(左二)免费送羊肉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连祥工 文/图

  本报讯 为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5月14日,“羊肉哥”孙合理与众多爱心人士一起在郑州发起成立了“绿城助残团”公益组织。

  当日9时许,“羊肉哥”孙合理夫妇在郑州国基路与丰庆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太康烤全羊”门店前,开展免费送羊肉活动,把近200斤羊肉发给现场的环卫工人、残疾人、低保户家庭代表和志愿者。

  在活动现场,“感动中国”人物郑州陇海大院爱心群体代表常思军为大家讲述了“羊肉哥”孙合理爱心帮扶陇海大院残疾人高新海的事迹。2015年“感动中国”人物王宽为大家演唱了豫剧选段。王宽说:“孙合理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我,感动了我们一家人。”孙合理讲,在每年的母亲节和新年第一天,他都免费送羊肉。不管有多难,他都会坚持下去。

  为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星星的孩子”,“羊肉哥”孙合理与众多爱心人士一起发起成立了“绿城助残团”公益组织。

  据悉,“羊肉哥”孙合理是太康县高朗乡人,7年前到郑州谋生。去年,他被郑州市文明办推荐为2016年度“温暖郑州十大人物”候选人。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