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分片区举办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6 16:47: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为提高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水平,做好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基础工作,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和河南省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培训会议精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成立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培训指导小组,经过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制作了专题课件,采取疑难问题讨论、实例分析、交流点评等形式分片区开展培训工作。

    5月14日,培训指导小组分五个工作组分别到城郊乡王荆玄行政村、逊母口镇粱堤口行政村、龙曲镇潮坡行政村、转楼乡褚庄行政村和常营镇五子王行政村举办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现场培训班。各乡镇主管扶贫副书记、乡镇扶贫办业务骨干和驻村第一书记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五个工作组组长授课,培训课上有互动、有交流,以实际事例对贫困户户档资料、村级资料、乡级资料的填写进行了全面指导,并就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填写原则以及填写中可能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剖析解答。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