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7 20:55: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5月17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段然、范进才、郭功用、吴兴华、崔卫华、胡东辉、任松奎、郝宝杰、李建设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夏粮收储、防汛抗旱以及机关事业参保单位养老保险征缴、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意见、创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评估迎检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县长张颖波指出,各乡镇场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和三夏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建立督导机制,落实好四个班子包乡镇责任和乡镇属地管理的责任,做到任务明、责任清;要强化服务配合,加强技术指导、物资保障、资金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问责,形成高压态势,确保“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做到保障有力,训练有素,有备无患,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水资源利用与管理,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快推进封停自备井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粮食收购政策,严把质量关,工商、公安、粮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规范各类市场收购主体的收购行为;要积极筹措资金对老仓老库进行维修、改造、提升,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要不折不扣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核实核准机关事业参保信息,认真做好征缴与发放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创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是全县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评估迎检工作,全力以赴,通力配合,强化保障,努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

        就政府工作如何抓好落实,县长张颖波强调要求,一是要强化干事意识,结合扶沟实际,上级政策有要求的事必须干好、人民群众有需求的事必须干好、扶沟发展实际需要的事必须干好、抢抓机遇的事必须干好、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必须干好。二是要坚持正确方向。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用正确的方法干正确的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三是要认真负责把关。大家要守规矩、守底线,抓落实、抓执行,各项工作要严格把关、负责担当,集体决策形成统一意见的抓紧执行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