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盘古女娲创世文化专家考察调研团莅临西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8 09:05: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猛 杜少华)5月17日下午,以文物考古研究员、教授、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会长杨焕成为代表的盘古女娲创世文化专家考察调研团莅临西华,将在此开展为期三天的考察调研。

    在西华县商务中心举行的欢迎仪式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广智发来贺信。他指出,近年来,西华县盘古女娲创世文化研究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引起了中央文史研究馆、文化部及社会上方方面面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值得祝贺。这次专家考察调研团再次专程赴西华考察调研,是对我省文化建设强有力的推动和支持,是打造我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又一重要举措,向各位专家表示敬意和感谢。预祝考察调研取得新的成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