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食药监局 激情参加首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8 09:08: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祝强 通讯员 张华伟)5月13日上午九时许,在“助力淮阳创建 共创美好家园”队旗的指引下,县食药监局28名健步走人员在13.5公里的路上用两个小时演绎着“团结、拼搏、超越、担当”。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作为第六组第二名出发的食药监局健步走队员们兴致勃勃、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绿意盎然的环湖道上阔步向前,瞬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气神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纷纷为他们点赞。一路上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关照、奋力角逐,一边享受着龙湖美景、龙都空气,一边体会着活动带来的乐趣与充实。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行走,他们仍步调一致地抵达终点,虽然有的队员已累倒在地、脚上起泡、体力透支,但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那是对自己的满意,更是对团队的认可。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