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领会会议精神 做好“战前”准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8 10:25: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师华伟)5月15日,沈丘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北城办党工委书记张晓,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石槽集乡党委书记严坤与各乡镇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收听收看省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县长刘国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再细化夏收夏种夏管措施,抓好后期管理,打好机收会战,调优种植结构,及早夏播夏管。二要再精准夏粮收购储存工作,把收购方案制定好,把收储库点布局好,把优质专用小麦专收专储落实好,把收储服务提供好。三要再强化“三夏”秸秆禁烧的措施,加强责任落实、监控管理和宣传引导,力争实现零火情。四要再优化“三夏”生产服务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三夏生产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三夏”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努力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最后,县长刘国庆还就当前的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