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8 17:48: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陈锐)5月17日至19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政府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商务局,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和有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以“发展新理念,崛起新机遇”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发展带等重大战略机遇,突出供给侧结构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法制化营销环境构建等内容,开展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示展览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会议期间,我省举办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实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我市共有三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5亿元。同时,我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市政建设、合肥华南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