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食药监局 举办读书茶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9 08:10: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祝强 张华伟)5月16日上午九时许,县食药监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以“ 人人读书 争创学习型单位”为主题的读书茶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段志伟局长在茶话会上指出,读书是汲取文化营养,提高思想水平,提升道德修养,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就必须不断地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人文素养,提升人生境界,让精神文明之花处处绽放。一是要坚持集中学习制度。围绕局里选定的好书,由局党组成员带头领读,集中学习,认真讨论,同时要求做好笔记和感想记录,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二是要落实个人学习制度。根据自己的知识需求,制定学习计划,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今年以来,县食药监局以巩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为出发点,以“以人为本、着眼长远、突出实效”为原则,以“建章立制、拓展载体”为手段,以“提素质、强作风、抓培训、促学习”四举措狠抓学习型单位建设。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