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行第四届中华龙舟赛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9 09:54: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5月19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中华龙舟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龙舟赛也即是周口市第四届中华龙舟赛将于2017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周口市关帝上城沙颍河中州路桥至八一路桥河段举行。

    本届龙舟赛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直工委 、市文明办、川汇区政府主办,市赛艇皮划艇协会、市体育运动学校(国家高水平赛艇后备人才基地)承办,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周口报业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协办。本次龙舟比赛采用12人制标准龙舟,竞赛项目分别为20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为了确保大赛成功举办,目前24艘中华龙舟及6艘江北龙舟已修缮完毕,并更新了救生衣、船桨、船舵等训练必需品,其它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止目前,已有28支参赛队伍完成报名。另外,今年新增加了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快艇飞舞等表演项目。

    据了解,我市自2014年首届中华龙舟赛举办以来,每年都举办龙舟赛,形成“政府主导、单位联动、全民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赛格局,使之成为了我市群众体育的品牌项目、亮点项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